最便宜的升降镜头!Huawei Y9 Prime 2019抵马:RM899就买到!Kirin 710F+16MP超广角三摄+4000mAh电池!

0
y9 prime 2019 featured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预热之后,Huawei Malaysia在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升降式镜头手机:Huawei Y9 Prime 2019啦!作为Huawei第一款升降式镜头手机,这款Huawei Y9 Prime 2019的正面采用了6.59寸的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1%,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而且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升降式镜头手机,Huawei Y9 Prime 2019的售价居然只要RM899!连RM1000都不用啊!

 

Huawei Y9 Prime(2019)规格配置如下:

  • Android 9.0 Pie/ EMUI9.0
  • 6.59寸LTPS LCD全面屏,分辨率2340 x 1080,391 PPI
  • Kirin 710F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支援micro SD扩展至512GB)
  • 后置三摄镜头 (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
  • 前置升降式镜头 (16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解锁
  • SIM双卡双待
  • 3.5mm耳机接口
  • 77.3mm×163.5mm×8.8mm
  • 196.8g
  • 幻夜黑,翡冷翠,宝石蓝

 

6 2

首先在屏幕方面,这次Huawei Y9 Prime 2019就搭载了一块6.59寸的LTPS LCD无刘海全面屏,屏幕上方没有任何的刘海水滴遮挡,而且四边边框还非常窄,整片屏幕的屏占比达到了91%,视觉效果绝对是整个Huawei Y系列中最惊艳的一款!

 

2 8

而为了完成正面无刘海的设计,Huawei Y9 Prime 2019就采用了16MP的升降式镜头,寿命达到了100,000次,如果每天升降100次的话寿命可达到2.7年,并且这颗升降镜头还可以承受最高15kg的正面柔压力冲击,并且在侦测到手机掉落时也会自动收回,在耐用性上也是做足了功夫。

 

9 1

8 1

7 2

配置方面,Huawei Y9 Prime 2019搭载了Kirin 710F处理器、4+128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以及Type-C和3.5mm耳机接口,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 9.0系统。

 

4 7

 

而在拍摄方面,Huawei Y9 Prime 2019就搭载了后置AI超广角三摄镜头,参数分别为16MP主摄、8MP超广角和2MP景深镜头,并且也支援AI场景识别、120度超广角拍摄和3D人像光效功能,而且Y9 Prime 2019的3D人像光效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镜头都可以使用,可以让你为人像照加入舞台光、分散光等不同的场景灯效哦!

 

ngcb1

ngcb1

ngcb1

开卖消息方面,Huawei Y9 Prime 2019的大马售价为RM899,目前已经在全国正式开卖,凡购买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的Member Center获得包括免费6个月的Viu Premium配套在内的专属优惠。而且配合Huawei Y9 Prime 2019开卖,Huawei Carnival 2019活动也会在7月27日开跑,届时将准备总值高达RM1,000,000的奖品等着大家领取!想要获得好康的用户们就千万不要错过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