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Y9 Prime 2019 就能赢取总值100万零吉大奖?HUAWEI嘉年华万勿错过!

0
MKT Y9Prime Social Pop upSelfie Blue Horizontal EN HQ JPG RGB 20190426 副本

各位消费者买东西最期待的,除了用最便宜的价钱买到最实惠的产品,就是希望各种赠品好礼一大堆,买多多送多多了!而现在随着Huawei Y9 Prime 2019即将在马来西亚开卖,Huawei Malaysia配合这款售价RM899的手机开出有奖活动,购买手机还有机会赢取总值100万令吉的奖品!

 

Y9Prime Social ID Blue 01 Square EN HQ JPG 20190428

Huawei Y9 Prime 2019定位为一款千元以下的入门中端机,售价RM899的价格能让你买到升降式前置镜头、真全面屏、超大电池以及容量等等,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以下这台手机的特色吧!

 

1.Huawei的首批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

 

IMG 20190716 140532 1

IMG 20190716 134714 2

IMG 20190716 140549 1

首先,Huawei Y9 Prime 2019可说是Huawei旗下首批升降式前置镜头,而这个功能竟是率先出现在一千令吉以下的入门平价机上,可说是市面上少有的选择!这颗升降式镜头中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光圈为F/2.2,能够识别蓝天、绿地、户内等多个场景进行优化。与此同时,这个升降式镜头能够进行高达十万次的升降,以每天进行100次镜头升降的使用频率来看,能够使用至少2.7年!与此同时这个升降式镜头能够抵挡高达15kg的重量,意味着这个重量以下的压力是没办法弄坏它的。

 

2.6.59寸真全面屏,给你满满的屏幕体验!

 

IMG 20190716 140518 1

说完升降式前置镜头,就不能不提一同登场的真全面屏了,Huawei Y9 Prime 2019搭载的是6.59寸的真全面屏,意味着没有水滴、刘海甚至是整个额头的设计,让整个屏幕占据的面积更广、屏佔比更高,整体视觉更有张力!

 

3.4000mAh大电池,续航力有所保证!

 

捕获 4

在电池方面,Huawei Y9 Prime 2019搭载了4000mAh的大电池,更大的电池自然就是意味着更强劲的续航力,想要长时间使用的话难度不高,与此同时,该手机内载的Kirin 710处理器也有着优秀的省电性能,能够降低手机使用的功耗进而延长续航力!

 

4.高达128GB的ROM,还可额外扩充512GB的容量!

 

容量

紧接着我们来看看Huawei Y9 Prime 2019的内存容量,Huawei Y9 Prome搭载了4GB RAM+128GB ROM的配置组合,特别是128GB ROM要储存大量的照片、档案或是App本也不是什么难事,但如果你始终都觉得不够用的话,Huawei Y9 Prime 2019还支援最高512GB的MicroSD扩充,绝对能满足喜欢囤积大量照片或资料的你!

 

5.后置超广角三摄镜头!

 

huawei y9 prime 2019 6p rear camera lens

Huawei Y9 Prime 2019搭载了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其中就包括了一个超广角镜头,作为一款RM1000以下的手机来说,能够买到后置三摄的体验已经是个相当划算的买卖了!除了后置镜头组合以外,Huawei Y9 Prime 2019的AI还能进行22个类目下的五百多种的场景识别,并针对其所辨识的场景进行优化,拍出你满意的照片!

 

MKT Y9Prime Social Pop upSelfie Black Horizontal EN HQ JPG RGB 20190426

以上就是Huawei Y9 Prime 2019的特色介绍了,RM1000不到的价格能买到以上的功能,你是不是心动了呢?感兴趣的话可以到这个链接下单入手这款手机哦!而这次除了宣布Huawei Y9 Prime 2019正式来到马来西亚之外,Huawei Malaysia也宣布他们的活动Huawei Carnival正式开跑,在这期间只要购买Huawei Y9 Prime 2019就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100万令吉的奖品,换句话说,只要购买RM899的Huawei Y9 Prime 2019,就有机会把一辆Mercedez轿车给开回家!如此好康的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了!

 

HUAWEI Carnival Teaser

这个活动预计将在7月27日开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候Huawei的官方网站或是面子书专页,以待他们释出更多活动相关的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