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Sports推出《King of Trainers:The Game》手游:Candy Crush的玩法,还能让你赚分数享折扣!

0
jdsports 副本

是的,知名的运动产品商家JD Sports推出了一款手机游戏,名为“King of Trainers:The Game”目前已经在iOS以及Android平台上架,当然这也不是JD Sports闲着没事做就去开发手游,这里头一定包含了一些好康——只要你透过他们的App进行游戏,就能赢取各式礼品,当中包括折价礼券!

 

google一開始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在Android以及iOS平台上架,因此大家搜索这个应用就能下载了,在开启应用后会让大家选择地区,因为奖励会随地区有所不同,而目前可选的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接着你可以选择以Facebook账号登陆或游客登陆(只是根据小编实测,如果不用脸书账号登陆的话是没办法显示奖励的,所以选项往往只剩下一个)。

 

遊戲畫面1111

其实整个游戏模式基本上就是Candy Crush,也就是所谓的连连看,反正就是在有限时间内消除最多的盒子,或是收集JD硬币就能赚取分数了,必须说作为一个带有宣传性质的游戏来说,King of Trainers其实做得还不错,整体UI还蛮时髦的,而且滑动的动画和特效也设计得相当不错,算是相当用心了。

 

獎勵

除了在游戏中赚取分数以外,你也可以透过完成一些任务来赚取额外分数,App中也内置了有一个奖励界面,在这里你可以兑诸多折价券,或是直接透过点数来进行抽奖等。

 

Picture1 副本 Picture2 副本

除了线上推出游戏之外,JD Sports也在雪隆地区的Sunway Pyramid、Mid Valley、槟城Gurney Plaza、新山的Mid Valley Southkey开放试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些分店,或是直接下载游戏来玩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