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ColorOS 6升级时程:OPPO F9已开放测试、Find X、R17系列、R15等也将在8月起陆续更新!

0
Picture3 副本

各位OPPO手机的用户久等了!就在稍早前,OPPO Malaysia公布了一连串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OS 6的更新计划,其中OPPO F9的ColorOS 6更新现在就已经放出测试版了!

 

OPPO Launches Android Pie Based ColorOS 6 Open Beta for F9 Smartphones

除了F9之外,OPPO也陆续公布了接下来的新版本测试计划,OPPO Find X将在8月迎来ColorOS 6的测试,而R17系列、R15、F7系列以及AX 7 Pro则将在8月迎来新版本测试,相信正式版本很快就会随后跟上了!

 

Picture4

在这次的新版本上,OPPO用上了较为清淡的色系,主要色调不是白色就是浅色系,介面布局来说,更重视“布白”,也就是布局之间的空白地区,可以减少信息的密度,减少压迫感,以带来更优雅舒适的体验。此外也将导航栏放置到手机的上方,在用户与OS之间的交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让整体21体验更流畅。

 

Picture6

此外,OPPO在相机上更新了新的人像模式以及炫彩模式,这个炫彩模式能够强化照片中的色彩模式,而人像模式则是新增了更多滤镜,同时应用AI运算的效能进行人脸识别并优化。

 

在游戏方面,Game Boost加速技术也升级到了2.0版本,在这一个新版本中新增了Touch Boost以及Frame Boost,分别针对触控反馈以及帧率进行优化,据称能提升38%的效能表现。此外还有专为游戏而设的“Game Space”功能,让你定制多种游戏性能,而“Game Assistant”功能则能够开启免打扰模式、背景运行、分屏模式等。

 

在安全性能上,ColorOS 6透过对App进行加密、存放重要资料的私人空间、支付阻拦、支付前进行身份识别等多重方式来确保手机的安全而免于各自被滥用的风险。

 

coloros 6 featured

以上提到的这些功能很快就会更新到OPPO F9、Find X以及R17系列等手机去了,欲知更多具体详情,还请继续留候OPPO Malaysia的官方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