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啦!OPPO F11 Pro新价格公布:现售RM1199,还有送一年碎屏险!

0
f11 pro featured

之前在3月时OPPO Malaysia就发布了旗下F系列的新机:F11 Pro,主打48MP夜景拍摄、升降式镜头和VOOC 3.0闪充,算是目前整个OPPO F系列中的另一个高峰。而在开卖了几个月后,OPPO Malaysia日前就宣布将会调降F11 Pro的本地售价,最新售价为RM1199,调降了RM100,而且在7月31日前购买F11 Pro的话,还会送一年的碎屏保险哦!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139604306240376/?type=3&theater

在之前3月正式开卖后,OPPO F11 Pro凭着靓丽的渐变色外形和强劲的拍摄性能,在本地也获得了用户们的热烈欢迎。而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OPPO F11 Pro的魅力,日前OPPO Malaysia就宣布将调降F11 Pro的本地售价,最新售价为RM1199,前后调降了RM100哦!不仅如此,只要用户在7月22日~31日之间购买F11 Pro的话,也可以获得一年的碎屏保险!

 

20190507 151903 %E5%89%AF%E6%9C%AC

给大家复习一下,OPPO F11 Pro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48MP后置双摄,并支援夜拍、人像模式等功能,让你在夜间也能拍出光线饱满的人像照片,至于OPPO F11 Pro的具体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
  • 6.5寸FHD显示屏
  • MTK Helio P70处理器
  • 6GB RAM+64/128GB ROM
  • 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VOOC 3.0闪充
  • Hyper Boost加速
  • 后置指纹识别
  • Thunder Black、Aurora Green

售价:RM1299 RM11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