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分析师:小米可能会停止POCO品牌,Pocophone F2或无缘面世

0
xiaomi pocophone f1 header 副本

说到小米在2018年最具话题的产品,就不能不提Pocophone F1了,当时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强劲的配置瞬间就成了大家的话题之作,但时隔一年多到现在我们似乎就再也没有听到Poco系列的续作消息了,而现在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小米可能计划停止Poco这个品牌。

 

pocophone

此消息由外媒91mobiles报导,他们引述IDC分析师的说法指出,小米可能会终止这个品牌,至于具体的原因,便是因为小米推出了Redmi K20系列,特别是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K20 Pro,这让预定也会搭载旗舰处理器的Pocophone系列定位产生冲突。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印度负责人在一次被采访时被问到POCO品牌,他并没有透露太多,并表示他们无法针对他们正在做什么或是研发什么一事进行回应。至于IDC印度的研究总监Navkendar Singh则表示,Poco在中端机的价格总提供了期间配置,但在机身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退让,然而现在Redmi K系列以同样便宜的价格进入市场,但仍然采用了旗舰级的配置、硬件甚至是外观设计,因此Poco这个品牌是否还有必要存在这点存疑。

 

至于Poco这个品牌是去是留,就要看小米的意向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