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10最全配置偷跑!TOF四摄+3档可变光圈+4300mAh+45W快充!

0
Samsung Galaxy Note 10 Evleaks

还有约两个星期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的发布会啦!随着这部Android阵营一哥的年度旗舰发布会进入倒数阶段,关于Galaxy Note10系列的爆料也是越来越重磅。在之前被爆出了外形渲染图和部分配置后,之前爆料准确度颇高的外媒WinFuture在日前也爆出了Galaxy Note10和Note10+的完整配置,让大家趁着发布会之前先睹为快!

 

Samsung Galaxy Note 10 pengolokan 1

首先最让人瞩目的Galaxy Note10+,据WinFuture透露它将搭载6.8寸的Dynamic AMOLED QHD+居中开孔屏、骁龙855+/Exynos 9825处理器、12GB RAM和512GB UFS 3.0 ROM、4500mAh电池,以及支援45W的有线快充和20W的无线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这次Galaxy Note10全系将不会支援3.5mm耳机口,而只有Galaxy Note10+才会支援microSD卡扩展。

相机方面,Galaxy Note10+采用了后置四摄的方案,分别为12MP主摄+16MP超广角+12MP长焦+TOF镜头,支援2倍光学变焦和超广角拍摄,其中12MP的主摄还会支援F1.5、F1.8和F2.4的三档可变光圈!前置镜则是10MP的单摄镜头。

 

Samsung Galaxy Note 10

至于标配版的Galaxy Note10则会搭载6.3寸的Dynamic AMOLED FHD+居中开孔屏、骁龙855+/Exynos 9825处理器、8GB RAM以及最高256GB的UFS 3.0 ROM,电池为3600mAh,并支援25W有线快充和12W无线快充。

相比起Galaxy Note10+,Galaxy Note10的镜头就转用了三摄镜头,分别为12MP主摄+16MP超广角+12MP长焦镜头,基本上除了缺少TOF镜头以外,其他配置都和Galaxy Note10+一样。

 

三星Note 10升级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45W快充

三星Note 10升级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45W快充

除了手机本体的配置以外,之前也有消息透露这次的S Pen将会支援比前代更多功能的Air Command隔空手势,另外之前在Galaxy Note9上出现过的蓝牙连接也有望出现在这次Galaxy Note10系列上。

 

这次的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在大马时间的8月8日的凌晨4am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进行同步转播,届时欢迎大家前来一起看直播吹水,见证Galaxy Note10系列的诞生!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