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更多Galaxy Watch Active 2功能:边框可触控+支援蓝牙5.0!

0
official samsung render leak 副本

近日一直在爆料的Samsung产品,除了Galaxy Note 10系列以外,还有就是智能手表——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了,而现在外媒Sammobile带来了新一批的消息,而新一代的Galaxy Watch Active 2似乎会有一些特别的新功能?

 

Galaxy Watch Active 2 4

早在六月末的时候,Sammobile就已经释出了相关手表的上手照,从照片中我们能看到这款手表采用圆形机身、配备了疑似可旋转的按键,并会有40mm或是44mm两种尺寸的表盘。而这次Sammobile带来的消息是,这次手表的边框将具备触控功能,比起过去曾推出过的转动表盘,你现在只要以手指在边框上滑动就能进行格式操作,让你的手表使用体验更加流畅。

 

ezgif 2 b448df352ac7

除此之外,Sammobile也提到Galaxy Watch Active 2将支援蓝牙5.0功能,其连接范围这将会是蓝牙4.2规格的四倍,能在无阻碍物的情况下维持240米的连线距离,这意味着更稳定的连接,也能降低功耗。

 

在外形上,Sammobile指出Galaxy Watch Active 2将会有不锈钢以及铝材质的机身,而这两个材质将都会有黑色与白色的配色。其中还另有更适合女性的粉金配设,将会以铝材质的形式推出,令还有金色版则会出在不锈钢版本上。

 

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 2也将会有Wifi版以及LTE版本,两者的区别是电池容量,前者为237mAh而后者则为340mAh。其中LTE版本仅有不锈钢材质的手表可选。

 

ezgif 2 b63e06b9ecd1

在其余的配置上,根据Sammobile的说法,将搭载Exynos 9110 处理器、4GB的内存容量、768MB或是1.5GB的RAM,屏幕尺寸上,44mm与40mm表盘将搭载1.4寸或是1.2寸的360×360 Super AMOLED屏幕,采用Gorilla Glass DX+玻璃,并有着MIL-STD-810G的防护规格。

 

UntitledasdA

official samsung render leak

从目前来看几乎是各大主要功能都已经曝光了,而根据之前曝光过的一组疑似是官方渲染图的照片来看,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与Galaxy Note 10系列一同发布的概率很高,且看Samsung在下个月给我们一一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