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Huawei是“十分危险的东西” 但其问题或可被纳入美中贸易协议

0
trump Huawei featured

针对美国政府日前实施禁令,禁止美国企业与Huawei进行合作和交易一事,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表示,他预期这次的美中贸易战很快就落幕,美国和中国很有可能会达成贸易协议,并且Huawei的解决方案也可能会被纳入这次的协议中。

 

?m=02&d=20190228&t=2&i=1361285451&r=LYNXNPEF1R0MJ&w=1280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在在周四的一场活动上表示,美国与Huawei的争端可能会通过美中贸易协议来解决,并预期这样贸易战很快就会结束。

特朗普表示:“Huawei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东西,无论是从国安还是军事角度上。所以很有可能Huawei会以某种形式被纳入贸易协议中,或成为贸易协议的一部分。”

 

特朗普与习近平2018年12月1日在阿根廷G20峰会上举行会晤。

▲特朗普于习近平于2018年G20峰会上举行会晤。

虽然双方自两周前在华盛顿结束谈判后就没有再安排其他的高级别谈判,但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特朗普有很大可能在在6月的日本G20峰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可能就是重启双方谈判的关键。

 

Huawei vs Android hongmeng os

qpsq99o3o1744191oq6276rs99o22p95

针对美国对Huawei实行的禁令,Huawei之前就表示已经准备了“B计划”,包括自主研发可兼容Android App的“鸿蒙”OS,预计最快在今年秋季发布,而芯片方面Huawei子公司海思也正积极研发自家芯片,同时也获得了ARMv8架构的永久授权,可以完全自主设计ARM处理器。

 

本文:

特朗普:Huawei是“十分危险的东西” 但其问题或可被纳入美中贸易协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