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NSPIC C/S拍立得相机抵马:多彩外形、支援microSD卡、可连接手机打印!售RM499起!

0
canon inspic featured

虽然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用手机来拍照,但是可以拍了马上打印出来,变成贴纸黏在相簿里的拍立得相机还是很受小女生们的欢迎的~就在今天,Canon Malaysia就正式发布了两款新的拍立得相机:INSPIC-C和INSPIC-S,除了有很可爱的多彩外形以外,拍好的照片除了打印出来以外也可以直接储存到microSD卡上,更可以连接手机然后打印手机里的照片哦!

 

IMG 20190725 170441 IMG 20190725 170459

IMG 20190725 170508

首先登场的就是外形非常可爱的Canon INSPIC-C啦!为了针对少女市场,这次的INSPIC-C就准备了黄色、粉色和蓝色三种配色,每一种配色看上去都非常可爱!除了外形非常可爱以外,INSPIC-C整个机身也只有170g重,非常适合小女生们拿着去逛街哦~

 

IMG 20190725 170211

既然是拍立得相机的话,Canon INSPIC-C主打的功能当然就是即拍即印啦!Canon INSPIC系列相机采用的是ZINK Zero Ink打印技术,整个打印过程不会用到墨水,也就是说打印出来的照片不仅不怕会掉色,而且放在口袋里面也不怕照片的颜色因为摩擦而糊掉哦!

 

IMG 20190725 170042

除此之外,Canon INSPIC-C也支援2×3寸或2×2寸两种尺寸的打印,其中2×3寸就属于比较常见的比例,而2×2寸就是比较流行的Ins风照啦~

 

IMG 20190725 170547 IMG 20190725 170631 IMG 20190725 170637

而接下来登场的就是外形比较成熟的INSPIC-S啦!相比起少女心满满的INSPIC-C,INSPIC-S的外形看上去更加成熟稳重,并且有白、黑、和玫瑰金三种配色可选,每一款都是看上更加高贵的配色哦!重量方面则比INSPIC-S重了一点点,达到了188g。

 

IMG 20190725 170105

IMG 20190725 170311

IMG 20190725 170154

除了拥有INSPIC-C的全部功能以外,INSPIC-S还额外加入了非常实用的LED补光灯,可以在暗光环境下进行适当的补光,这样就不会像闪光灯一样每次都曝光啦!而且INSPIC-S还自带512MB的储存空间,并且支援microSD卡扩展,拍好的照片可以储存在相机里,通过与手机App连接的话还能传输到手机里,甚至还能打印手机里的照片呢!

 

IMG 20190725 170730

售价方面,Canon INSPIC-C的售价为RM499,INSPIC-S的售价则为RM699,从7月25日起将在全马正式开卖。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