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发出预告:HONOR 20 Pro确认将在8月抵马!DxOMark 111分拍照全球第二!

0
honor 20 pro featured

在之前的HONOR 20大马发布会上,HONOR Malaysia并没有宣布高配版的HONOR 20 Pro的本地开卖日期,所以想要买高配版的用户也只能继续等待。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个在等HONOR 20 Pro的用户的话,这里就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HONOR Malaysia刚刚就正式放出了预告,表示HONOR 20 Pro将会在8月正式抵马啦!

 

https://www.facebook.com/HonorMY/photos/a.1491843044385494/2415308775372245/?type=3&theater

就在刚刚,HONOR Malaysia就在官方脸书上预告,表示这款搭载了后置AI四摄镜头,并且在DxOMark上拿下了111分的HONOR 20 Pro,将会在下个月,也就是8月份正式抵马!也就是说本地用户们的苦苦等待即将要结束咯~

 

HONOR 20 Pro规格参数如下:

ngcb1

  • Magic UI 2.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91.67%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4000mAh电池
  • 22.5W 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石墨烯散热技术
  • 侧边指纹识别
  • 幻影黑、幻影蓝

 

目前HONOR Malaysia还没有透露更具体的消息,相信很快就会给大家一个确实日期了,欲知后续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