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系列拍照大升级:或用双主摄方案,CMOS尺寸为Mate系列最大?

0
huawei mate 30 featured2

随着距离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Huawei接下来的旗舰系列:Mate 30系列的爆料也开始越来越多。在昨天被爆出了真机谍照后,今天中国知名数码博主就在微博上爆料表示,这次的Huawei Mate 30系列可能会采用双主摄方案,而且还会采用Mate系列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CMOS传感器!

 

38f64f4e 182f 4c7c 9571 16dae7bbe8e2

据中国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Huawei Mate 30系列不会采用当前手机相机模组中顶级的潜望结构技术,而是将采用全新的双主摄方案,并且还将采用双大尺寸Sony IMX600系列传感器,均为Huawei与Sony联合定制,尺寸将分别达到1/1.7寸和1/1.5寸,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将创下Mate系列相机模组CMOS尺寸的记录。

 

2621c612 bfa5 45c0 a2bc 529a3f9c3a0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Huawei Mate30系列这次依旧将提供Mate30和Mate30 Pro两款机型,二者均将采用双曲面刘海全面屏设计,搭载全新一代旗舰处理器Kirin 985,采用台积电第二代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FC-PoP封装工艺,继续集成4G基带,但可像骁龙855一样外挂5G基带,以此实现5G联网功能。该机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5W超级快充。

据悉,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Huawei Mate30系列将于9月左右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