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帮助不必付费!大马8大Telco合作:拨打给Befrienders心灵扶助协会将不收费

0
befrienders featured

每个人在生活中难免遇到艰难的时候,需要承受莫大的压力,这时最好的纾解方法就是找其他人倾诉。而如果你找不到任何人倾述你心灵上的压力的话,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热线或许就是你最好的选择。而为了让大家可以更轻易地寻求帮助,大马通讯与多媒体部(MCMC)今天就宣布,从8月1日起大马的八大Telco将不会对拨打给心灵扶助协会的通话征收任何费用,也就是说大马用户们从8月起可以免费拨打给心灵扶助协会寻求帮助,无需担心因通话时间太久而导致高额话费。

 

telco

加入了这次计划的8大运营商就包括了Celcom、Digi、Maxis、TM、TIME、U Mobile、Webe Digital和Yes 4G,基本上涵盖了本地大部分的运营商。从8月1日起,这8大运营商的用户在拨打给心灵扶助协会时将不会被征收任何费用,让需要寻求帮助的用户可以更轻易地得到帮助。

 

Befrienders Logo PNG

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是自1970年开始就成立的非政府组织,并通过热线提供24小时的免费心灵辅导服务,任何有需要的用户都可以拨打它们的热线:03-7956 8145,或者可以选择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寻求帮助。

Source :
befrienders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