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Carnival 2019倒数两天,去年送了20辆Axia,今年直接送Mercedes?!

1
huawei carnival featured 1

相信有关注大马手机动态,尤其是关于手机的好康的你的也知道,Huawei Malaysia将会在7月27日~8月4日期间,也就是两天后举行一年一度的Huawei Carnival 2019促销啦!说到去年的Huawei Carnival促销活动相信大家也是记忆犹新,因为去年Huawei Carnival活动可是送出了令人乍舌的超夸张,其中就有20部的Perodua Axia轿车!没错,这年头买手机还会送汽车!那么来到了今年的Huawei Carnival 2019,照理来说今年送的赠品肯定不会比去年的少,难道说今年Huawei还会送车给大家?今天Huawei Malaysia就发布了一条关于Huawei Carnival 2019的预告影片,我们大可以从这条影片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videos/477742379691432/?v=477742379691432

上面这个就是Huawei Malaysia今天放出来的Huawei Carnival 2019预告片啦!如果我们仔细看看每一个细节的话,就可以看出这次的Huawei Carnival 2019有三大要点,其中一个要点还揭露了这次Huawei Carnival 2019的终极大奖哦!

 

1)大奖要送Mercedes GLA200轿车?!

1 12

在去年的Huawei Carnival 2018上,Huawei Malaysia就送出了Perodua Axia,让大家买手机都有机会赢轿车。送轿车这一点相信来到今年的Huawei Carnival 2019依然还是会继续,只是这次到底会送什么车呢?答案就是豪车级别的Mercedes GLA200!在这段预告片上可以清晰看到一部白色的Mercedes GLA200轿车,也就是说是送定的啦!只不过现在又有两个问题:一是要怎样送,二是到底会送多少辆?!不过从Huawei Malaysia公布了将会送出总值RM100万的赠品这一点来看,一辆Mercedes GLA200目前的市价大概是RM245k,所以可以推测这次的活动最多应该会送出最多2辆Mercedes GLA200,不过1辆是比较靠谱的猜测。

 

2)这次要送多部电动滑板车+电动脚踏车?

2 9

除了有Merdeces轿车以外,在影片中我们还看到了多辆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脚踏车的身影,相信就是这次Huawei Carnival 2019的二奖和三奖啦!不过单单看照片其实很难看得出这次送出的是哪个品牌和哪个型号的电动滑板车+电动脚踏车,不过如果是被算在这个RM100万赠品里面的话,相信就不会是简单的十部二十部那么少啦!

 

3)买Huawei Y9 Prime 2019就能参与抽奖?

3 9

关于这次Huawei Carnival 2019会送出的大奖我们已经大概摸清了,但是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参与这次的抽奖活动呢?答案可能就在这次预告片中的后半部,因为影片的后半部突然就出现了昨天刚发布的Huawei Y9 Prime 2019,再考虑到Huawei Y9 Prime 2019的开卖日就刚好在Huawei Carnival 2019的第一天,所以想要有赢到Mercedes轿车的方法CW编相信有两个可能性:一是通过购买Y9 Prime 2019获得抽奖机会,二是购买任何一部指定的Huawei手机都有机会,然后Y9 Prime 2019是其中一部的指定手机。看在Huawei Carnival 2019是整个Huawei一起欢庆的促销活动,所以第二个可能性就会比较大啦!如果买了P30 Pro但是又不能参与抽奖也说不过去对吧?

 

ngcb1

无论如何,上面这些都只是CW编的个人猜测,至于实际情况到底如何我们还是要等到Huawei Malaysia做进一步的宣布啦!既然这个星期六(7月27日)就是Huawei Carnival 2019的第一天的话,相信我们在明天就可以知道更多详情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eona
Leona
4 年 以前

Can i know this promo in English?Hehe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