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马来西亚发出预告:小米手环4即将来马发布!

0
mi band 4 featured

小米除了高性价比的手机以外,另外一个很受本地用户们欢迎的小米产品就是小米手环啦!就在刚刚下午,小米马来西亚就在官方脸书专页上发出了预告,暗示最新的小米手环4即将会来马发布了!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a.242046502666118/1214687652068660/?type=3&theater

就在刚刚下午,小米马来西亚就发出了上面的预告图,预告图上的三个分别比着一二三的手臂分别就代表着前三代的小米手环,另外再配上“What’s next?”标语,相信意思就已经很明显了吧?

 

dims?resize=2000%2C2000%2Cshrink&image uri=https%3A%2F%2Fs.yimg

相比起前代产品,这次的小米手环4升级算是非常重大,搭载了系列首次出现的0.95寸AMOLED彩色屏幕,显示面积增加了39.9%,并且还有5ATM防水、运动模式、睡眠和24小时心率检测等功能,另外NFC版也可以支援公交卡和门禁卡模拟,甚至还可以直击语音唤出小爱同学AI语音助手哦!

小米手环4在中国的起始价为169元(约RM101),不知道来到大马之后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