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10宣传海报曝光:确认Note10+会有5G版!

0
galaxy note10 featured

2019下半年Android阵营中最受瞩目的旗舰,相信就是Samsung接下来的Galaxy Note10了,现在有外媒就率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宣传照。

 

s 7fe2114c37d848c6a2b7abd0d79d5b83

据悉,这张宣传照是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的促销海报,而展示的机型也是Galaxy Note10+的5G版本,其外形看起来跟之前的传闻的一样,前置摄像头是屏内打孔,左右边框非常的窄。

整体而言,Galaxy Note10+像是Galaxy Note 10的放大版,二者都采用了Infinity-O显示屏,后置摄像头呈纵向排布,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细节区别是Galaxy Note10+加入了TOF镜头,这是Samsung首次在Galaxy Note系列上使用TOF镜头。

 

s 9d1302a951a74bf08f6990af54b58aac

此外,这次的Galaxy Note10系列都取消了3.5mm耳机孔,SIM卡槽位于顶部,整体造型方正硬朗,辨识度较高。

 

Samsung Galaxy Note 10 pengolokan 1

核心配置上,Samsung Galaxy Note10采用6.3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大马版本预计搭载Exynos 9825),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可变光圈镜头+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三摄,电池容量为3600mAh。

Samsung Galaxy Note10+则采用6.8寸Q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大马版本预计搭载Exynos 9825),后置1200万可变光圈镜头+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300mAh。

 

Samsung Galaxy Note 10

与上一代对比,Galaxy Note 10的屏幕、相机、性能均有提升,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遗憾的地方是取消了3.5mm耳机孔。

 

这次的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在大马时间的8月8日的凌晨4am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进行同步转播,届时欢迎大家前来一起看直播吹水,见证Galaxy Note10系列的诞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