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7来了!Sony RX100 VII发布:每秒90张连拍、眼控对焦系统,终于有麦克风接口!售约RM4940!

0
sony featured

在昨天晚上(7月25日),Sony在全球就同步发布了新款“黑卡”便携长焦旗舰相机:RX100 VII(型号名:Cyber-shot DSC-RX100M7)。

 

Screen Shot 2019 07 25 at 10.39.03 AM.0

这次的SonyRX100 VII(简称“黑卡7”)的重点升级有三个,首先是被摄友呼吁了很久的3.5mm麦克风接口,其次是视频拍摄实时追踪,再次是之前A6400和A9系列微单上有的人和动物实时眼控对焦系统。之前的黑卡在拍摄影片时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东西,而有了这三个升级之后,相信这次的“黑卡7”RX100 VII真的可以被称为“Vlog神器”了!

 

s c65d27707bb64bf1bfd120d79043402a s ee942f69b2ba4da295f14cd6fd38336d

基本规格方面,Sony RX100 VII的镜头和上一代VI一致,搭载了一颗Zeiss认证的24-200mm F2.8-F4.5高倍率远摄变焦镜头,可提供最高8.3倍光学变焦;传感器则是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1寸堆栈式传感器,并且内置DRAM。

性能方面,Sony RX100 VII拥有35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与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可实现最快约0.02秒的对焦速度;可实现每秒60次AF/AE追踪检测和20张/秒无黑屏的高速连拍;单连拍模式更是可以按一次快门实现90张/秒的抓拍效果。

 

Screen Shot 2019 07 25 at 10.33.37 AM

Sony RX100 VII定于8月下旬开卖,定价1200美元(售约RM4940)。另外,带手持配件(手柄、麦克风支架、两块可充电电池),而堪称Vlogger绝配的套机定价则为1300美元(约RM535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