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宣布Streamyx新配套:8Mbps网速,新用户每月RM89,现有用户RM69优惠价!

0
tm streamyx featured

之前TM曾表示将会一个月内为无法升级至UniFi配套的Streamyx用户提供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个解决方案终于在今天也正式公布,主要被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就是采用最新的GiGA Wire技术来提升铜线网络的速度,第二就是一款新的Streamyx配套,每月只要RM69起就能享有8Mbps的网速!

 

d29a624a tm better internet 27 july 19

在今天下午TM就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来宣布它们针对无法升级至UniFi的Streamyx用户所推出的解决方案。由于Streamyx现在采用的是铜线(Copper Wire)网络,所以在网速方面就无法达到光纤网络(Fiber-Optic)的水平。针对这一点,TM就表示将会在旗下的铜线网络采用新的GiGA Wire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打破铜线网络原有的限制,让铜线网络也可以享有媲美光纤网络的网速,并预计在2021年铺设完毕。

 

streamyx 01

除了采用新技术提升网速以外,今天TM也为用户们推出了一款新的Streamyx配套,这款配套的网速达到8Mbps,月费则定在了每月RM89,甚至比现有的1Mbps每月RM110还要便宜。不仅如此,现有Streamyx用户如果转到这个8Mbps新配套的话,还可以享有RM69月费的优惠价!

 

Unifi Air

除了这项新配套以外,TM还宣布了之后将会推出为Streamyx用户们推出另一款新的无线宽频配套,相信就是之前曝光过的每月RM79的UniFi Air配套了,不过一切还是要等待TM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