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Huawei P30限时优惠:签购指定配套就可以RM1999的价格入手P30,还买一送一!

0
P30 副本

在这次的开斋节期间,Celcom可说是推出了不少新配套与优惠,当中还包含了一个Huawei P30系列的限时优惠,只要签购指定的Celcom配套就能以RM1999的特价入手一台Huawei P30,而且还是买一送一!

 

步骤

要参与这个优惠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到附近的Celcom Bluecube专卖店签购价值RM188的Celcom Mobile Plantinum Plus配套,并另外签购一个附属线,就能在现场以RM1999的价格入手一台Huawei P30,而且还能额外入手一台免费的!

 

买一送一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优惠活动只在今年的开斋节期间开放,因此时间有限,在签购指定配套后的第一台手机售价为RM1999,而第二台手机则是可以免费获得的,除此之外你还需要支付RM1600的预付费用,而这个预付费用将会在未来十个月内进行回扣。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Celcom的官网查看更多,或是到这个链接查询你家附近的Celcom Bluecube专卖店位置。

 

Huawei P30作为Huawei在2019年的上半年旗舰,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后置三摄配置、支援屏下指纹识别并运行EMUI 9.1系统,Huawei P30的详细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1
  • 6.1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p)
  • Kirin 98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支援NM卡扩充)
  • 4000万像素(f/1.8光圈)+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3650mAh电池
  • 支援22.5W Huawei Supercharge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GPU Turbo 3.0
  • 支援石墨烯散热
  • 3.5mm耳机接口
  • IP53防水
  • 149.1×71.36×7.57mm
  • 165g
  • 极光渐变色、黑色、天空之境(浅蓝渐变色)

 

本文:

Celcom推出Huawei P30限时优惠:签购指定配套就可以RM1999的价格入手P30,还买一送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