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icrosoft停止接收来自Huawei的新订单,但现有的Huawei电脑将不受影响

0
huawei microsoft

美国对Huawei的禁令持续生效中,这次轮到Microsoft也遵从禁令终止与Huawei的合作关系,根据南中国早报的报导,相关人员指出,Microsoft已经停止接收来自Huawei的新要求与订单。

 

Microsoft hq stock

根据南中国早报的报导文章引援不愿具名的消息来源指出,Microsoft与Huawei的操作系统以及相关服务已经遭到Microsoft的暂停,据称这么做是为了配合美国政府的禁令规定。而消息来源也指出,目前运行Windows系统的Huawei电脑将不会被影响,且还能够进行软体以及安全性能的更新,同时也有消息指出Microsoft的服务团队已经搬离Huawei在深圳的总部。

 

然而,根据消息来源指出,这并不意味着Microsoft将不再与Huawei合作,这次在业务上的暂停很由可能是暂时的。而Huawei与Microsoft暂时还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Huawei MateBook media huawei share

在今年年初,Huawei曾指出他们在美国最主要的业务为PC相关业务,而他们也正在相伴提升该业务在当地的竞争力。

 

在美国禁令放出的这一阵子下来,已经有许多科技大厂宣布暂停与Huawei之间的合作关系,然而美国目前暂时给予Huawei长达90天的临时执照,意味着禁令将在3个月后,也就是8月才开始实行,随后美国总统川普也公开表示,Huawei的议题很有可能会通过美中贸易协议来解决

 

HongmengHongmeng

在此之前,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也曾经对外预告过Huawei的自研OS,预计会是一款能够打通平板、手机、电脑的系统,且支援Android的应用,余承东表示这个OS最快将会在今年秋季公开。而根据Huawei曾经注册过的商标来看,这个系统很有可能会命名为鸿蒙OS。

 

本文:

传Microsoft停止接收来自Huawei的新订单,但现有的Huawei电脑将不受影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