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 Lite正式抵马:一场60人,低RAM低容量手机也能玩!

0
pubg mobile lite faetured

PUBG Mobile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吃鸡手游之一,其魅力在大马用户之间也是不容小觑,直到现在Mamak档依然会看到一班人在四排吃鸡的情景。不过PUBG Mobile对于手机配置的要求偏高,所以对于配置较低的手机来说还是很吃力的…对此,PUBG之前就针对这些低配置手机推出了一款轻装版的《PUBG Mobile Lite》,让这些低配置手机玩家也能享受吃鸡的乐趣。而现在,这款PUBG Mobile Lite也正式登陆大马,开放给大马Android手机下载啦!

 

pubg mobile lite 21524 5

screen 6.jpg?h=355&fakeurl=1&type=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款PUBG Mobile Lite对比PUBG Mobile来说还是有点区别的。除了画质和建模精度较低以外,PUBG Mobile Lite一局也只有60人对抗,并且游戏中只有一个缩小版的Eragel地图。不过在开枪手感上还是蛮接近PUBG Mobile的,玩起来更像是PUBG Mobile的流畅画质+30FPS帧率的感觉,所以非常推荐想玩吃鸡但是手机配置较低的小伙伴们下载试试看哦~

 

PUBG Mobile Lite

目前PUBG Mobile Lite只在Android平台开放,有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前往Google Playstore下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