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Day 2019将于Mid Valley Megamall进行:将有线下活动+限时促销,指定笔电售RM999,到8月4日为止!

0
190729 Acer Day 2019 副本

Acer又来推出好康啦!这次他们将从今天(7月29日)到8月4日期间在Mid Valley Megamall举办名为Acer Day 2019的线下活动,现场将会有表演、各色活动以及促销,想要入手Acer产品的你可以趁这几天动手哦!

 

190729 Acer Day Flash Sale and Roadshow Promo Brochure

首先是与上次Predator促销活动类似的限时闪销活动,只要在8月3日以及8月4日这两天的早上十点到中午十二点之间将会有限时限量的促销活动,其中原价为RM999的Acer Aspire 3降价RM400,优惠价只要RM999,而Aspire XC桌电也从RM1249降价至RM999,除此之外,还有屏幕、耳机、背包、衣服等配件周边也在优惠。

 

190729 Acer Day 2019 Promotion Nitro 5 Free SamsungA10

只要购买Acer的设备,各位用户就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RM1000的各色礼品,当中包括了Samsung Galaxy A10手机、Office 365、电竞耳机、滑鼠、打印机以及商品礼券等。

除了上述的好康以外,Acer将在Mid Valley的Roadshow现场举办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前300名参与的民众也将获得限量的提袋哦,有兴趣的朋友记好日期和时间,准时到Mid Valley参与活动,还有他们的限时促销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