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余承东曝光折叠机Mate X:搭载后置四摄+按键设计有变,与最初发布的Mate X有所不同!

0
48b8ec0fgy1g5c0v7s9wcj20u01400z4 副本 1

关于Huawei的折叠机Mate X,我们目前为止还没有更具体的上市日期,似乎还在调整的阶段,而最近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携着Huawei Mate X在公众亮相,从一些细节中似乎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设计将有所改变。

 

Capture 10

知名的科技博主李瀛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系列的照片,表示她在机场遇见了Huawei消费者业务的CEO余承东,除了晒出两人的合影以外,也发现了余承东手上拿着一台折叠机,自然就是Huawei Mate X了,不过说归说是Huawei Mate X,但还是有一些很有趣的细节。

 

48b8ec0fgy1g5c0v7s9wcj20u01400z4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组照片中包括了Huawei Mate X的背面照片,进一步透露了这款手机的细节,但发现它与刚刚发布的时候似乎出现了不少改变。

 

Huawei Mate X Camera Selfie 2 275A0616.MP4.01 39 56 16.Still00148b8ec0fgy1g5c0v7s9wcj20u01400z4 副本

首先我们能看到余承东手上的Huawei Mate X搭载了后置四摄配置,和一开始的渲染图,甚至是一开始上手的时候拿到的也是后置三摄配置,显然拍照功能上还另有升级。与此同时,Huawei Mate X的按键也从一开始的白色变成黑中带红的样子,连按键也变得更大了。

 

以上就是稍稍透露的新细节了,可以看到Huawei迟迟还没正式发布Mate X的这段日子里做了些许改动,给大家参照一下,Huawei Mate X搭载了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不过我们也不能断言这一定就是改版过的Mate X,也有可能是另外推出的不同版本的Mate X也说不定。

 

48b8ec0fgy1g5c0v7c1hsj20u0140qad 48b8ec0fgy1g5c0v877qlj20u01407cc

当然,上述的照片也不一定是Huawei Mate X的最终样子,不过根据李瀛寰引述余承东的说法,是为了精益求精,因此将Huawei Mate X的上市日期推迟了,也就说正式上市的Huawei Mate X的还会有写调整,而Huawei手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则在一次受访的时候也表示,Huawei Mate X还在调整中,至于Huawei Mate X的具体上市日期也暂时还未敲定,我们可以期待一下Huawei后续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