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Kirin 985,传Huawei或将在今年内发布Kirin 990处理器:将集成5G基带,采用7nm EUV制程?

0
Kirin 980 2 副本

Huawei在Nova 5系列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新的Kirin 810处理器,而有多方消息指出他们将在下半年的旗舰Mate 30系列上推出Kirin 985处理器,预计将采用7nm EUV制程,不过外媒消息指出,Huawei在今年似乎还打算推出另一款旗舰处理器,很有可能会命名为Kirin 990处理器。

 

Kirin 2 1

根据日美的报导指出,Huawei将在今年一口气推出两款旗舰级Kirin芯片,第一款将会是用于Mate 30系列的Kirin 985处理器,将会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7nm EUV工艺。至于第二款芯片将会是全球首款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简单来说便是在单一芯片上整合了应用处理器以及基带处理器,预计最快将在年底前与大家见面,至于第二款处理器的名称,目前外媒的猜测是Kirin 990处理器。

 

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如果此消息为真,那么我们可以确认Huawei Mate 30系列搭载的Kirin 985处理器将会采用非集成,而是像Kirin 980那样的外挂5G基带的方式达到支援5G网络的功能,至于传世欧总的Kirin 990究竟会用在哪款手机身上,则是另一个值得我们去探讨的问题了。

 

在这之前,Huawei在中国推出了Huawei Mate 20X 5G版本,这款手机在原版的7.2寸大屏幕的基础上,外挂了巴龙5000基带,并支持SA/NSA 5G双模,在这之上,虽然电池容量缩水至4200mAh,但也支援了更快的40W快充。

 

2621c612 bfa5 45c0 a2bc 529a3f9c3a05 1

至于即将来临的Huawei Mate 30系列上,预计将采用曲面屏+刘海设计,除了预计搭载Kirin 985处理器以外也有传言指出Huawei Mate 30系列将搭载双主摄阵容,将会是两颗Sony IMX600的传感器,传感器大小将会是1/1.7寸和1/1.5寸,同时也将支援55W快充,至于具体的消息就有待Huawei给我们陆续披露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