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X Street Fighter推出联名限量鞋款:全球限量5000双,还能和游戏中的Chun-Li穿同一款鞋!

0
190429N 0205fin11231 1 副本

知名鞋子潮牌Onitsuka Tiger与电玩合作啦!这次他们将与电玩Street Fighter V:Arcade Edition合作联名推出了一款鞋子,将以Street Fighter系列的人气角色Chun-Li为设计灵感,而游戏中也由Chun-Li专属的该款鞋子的造型,让你与Chun-Li穿上同款鞋子!

 

190429N 0205fin 1 190421N 0093fin 190421N 0148fin 190429N 0216fin 190421N 0100fin 190421N 0140fin

这次与Street Fighter联名的是Onitsuka Tiger的MEXICO 66 SD款式,全球限量5000双,配设共有黄色与白色为主,对应其蓝色的辅助色,便是Street Fighter的角色Chun-Li的角色服装配设,鞋身上的龙形雕纹很有中国风的感觉,而鞋身上的黄/蓝带子也是配合Chun-Li的角色造型设计的。

 

190426 OT Street Fighter 1 logo S 190426 OT Street Fighter 2 logo S

购买这款限量版鞋子的话,还会附赠你一组兑换码,让你在Street Fighter V: Arcade Edition游戏中兑换Chun-Li的Onitsuka Tiger限量造型,可以看到游戏中的Chun-Li也穿上了特别款的Mexico 66 SD,服装上也有Onitsuka Tiger的字样。

 

01

而这款鞋子已经于7月27日上市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Onitsuka Tiger的专卖店询问详情,要注意的是全球仅限量5000双,因此想要的话就得赶快行动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