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协会恢复Huawei的成员资格,并重新加入其成员名单中

0
huaweiSD 副本

稍早前,SD协会(即制定所有SD卡标准的组织)悄悄的将Huawei从他们的名单中除名,而该协会在对媒体中的回应指出他们“正在遵守美国商务部的命令”简单来说就是遵循美国开出的对Huawei禁令。而这一除名意味着Huawei未来的设备可能将不再支援SD或MicroSD卡,而现在这件事情却出现了翻转。

 

512

在稍早前,澎湃新闻记者在SD协会的官方网站上发现该协会的成员名单中重新出现了Huawei的名字,这也意味着SD协会恢复了Huawei的会员资格,在Huawei刚刚从SD协会被除名的时候,Huawei发言人曾表示,“在Huawei的智能手机上使用SD卡不会受到影响,消费者可以继续购买和使用这些产品。”

 

截至发稿为止,Huawei还未对恢复成员名单做出评论。

 

article mate Tangkapan Skrin 2018 10 18 pada 10.40.19 PG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之前在Mate 20系列上就发布了新的NM(Nano Memory Card)卡标准,体积比传统的microSD卡小了45%,读取和写入速度可达到90MB/s和75MB/s。目前NM卡已经在Mate 20系列和P30系列上使用。

 

本文:

SD协会恢复Huawei的成员资格,并重新加入其成员名单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Huawei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