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7”Sony RX100 VII相机即将于9月中登陆大马:90fps速度连拍+眼球对焦系统+4K HDR录影!

0
sony1111 副本

早前,Sony发布了最新一代的“黑卡相机” Sony RX100 VII,因为是第七代的关系,大家都称之为“黑卡7”,黑卡系列主打的是便携的“卡片式”机身,与此同时也带来了强劲的拍照性能,而且这次也为RX100 VII加入了3.5mm接口,是过去的世代所没有的。

 

Picture6 1

Sony RX100 VII的机身重量为302g,尺寸为102mm x 58mm x 43mm,绝对是对得起其在宣传中说的“便携”,要将这台相机放在口袋里到处走绝非难事。

 

RX100 VII

配置上,搭载的了一颗 2010万像素的Exmor RS CMOS传感器以及DRAM晶片并用上了最新的BIONZ X的图形处理器,这样的技术组合能够带来更强劲的自动对焦性能以及速度,而Sony号称这是将他们过去的高端相机Alpha 9的核心技术整合到了这台小巧机身的RX100 VII身上。

 

 

 

CX64210 Left Side Tele

与此同时,RX100 VII提供了24-200mm的焦段以及F2.8-4.5的光圈范围,提供多种变焦的选择,可以符合各式的拍照情境,能够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

 

Picture4 1 Picture1 4

在对焦方面,RX100 VII支援357个焦平面相位检测点,以及425个对比检测的对焦点,与此同时对焦速度快至0.02秒,意味着相机在每秒能计算对焦高达60次,也能达到超快的20fps连拍,让你在极速的状态下也能拍出固定而准确的画面。同时也支援单次连拍模式最高可以90fps的速度连拍7张静止的照片,再让用户从中选择最好的画面。

 

Picture2 1

除此之外,RX100 VII也支援实时追踪对焦以及实时眼球对焦功能,透过演算法的方式识别物体,乃至于动物与人的眼睛进行追踪对焦跟拍,即使是乱动的动物也能拍下来。

 

Picture5 1

在录影功能上,RX100 VII能够支援4K录像,并有着4K Active SteadyShot,帮助你在拍片时稳定机身,与此同时也支援HLG标准的HDR画质,也支援实时追踪对焦功能、高达1000fps的慢动作录影等。

 

屏幕 4 cb3117f6405aa9228c7651f28a2291bajjjjj

1231c79aa822183348f9d5025ef1d2abjjjjj

Sony RX100 VII身上配备了一个可以折翻的3寸LCD屏幕,可以向上折180°而向下折90°,同时也支援触控协助你进行对焦、整理照片等,与此同时还搭载了一个可升降的XGA OLED Tru-Finder电子取景器,主要的功能是捕捉画面并投射到显示屏幕上,透过其捕捉的画面来协助用户进行构图并拍摄,电子取景器能够在一些暗光环境下调高显示的亮度,同时在调整参数时也能在屏幕上实时显示参数的效果,这点对新手来说相当重要。

 

Picture7

配件上,RX100 VII支援DSC-RX100M7G以及VCT-SGR1拍摄手柄,也支援外接麦克风等辅助拍片的设备,也有着自己专属的LCJ-RXK保护套,共有黑色以及黄褐色两种颜色可选。

 

RX100 VII与LCJ-RXK预计将在2019年9月中在马来西亚正式上市,但目前还没有公布它们的售价,不过根据之前海外发布的定价来看,售价是1200美元(售约RM4940),同时带手持配件(手柄、麦克风支架、两块可充电电池),而堪称Vlogger绝配的套机定价则为1300美元(约RM5352),虽然这未必是马来西亚的售价,不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