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释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Huawei出货量达3730万台,份额38%创纪录

0
786fb9857a14464431ab2426e64544e7 w 副本

7月30日,知名市调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尽管中国手机市场整体下跌6%,出货量连续第九个季度下滑,跌至9760万台,但Huawei手机市场份额逆势大涨飙升至38%,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出货量高达3730万台,同比增长31%。

 

从份额来看,Huawei、OPPO、vivo、小米、Apple依然是中国市场前五大手机品牌。但第二季度,除了Huawei出货量猛增31%,份额提升至38.2%之外,其余四家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Canalys:Q2华为手机中国市场出货量3730万台 份额38%创纪录

报告指出,除了Huawei之外,竞争对手纷纷下滑,OPPO下降18%,出货量1790万台;vivo下降19%,出货量1710万台;小米下滑20%,出货量1150万台;苹果下降14%,出货量仅剩570万台。

Canalys报告称,Huawei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导致海外市场的不确定性,但在中国市场,Huawei一直在加速。

报告认为,中国消费者使用手机的时间更长,换机频率在下降。2019年上半年背后的一个主要因素是5G手机的推出。随着2019年下半年5G网络的商用,以及2020年网络覆盖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消费者将越来越多地转向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同时其价格将很快降低到大众接受的范围。

Canalys:Q2华为手机中国市场出货量3730万台 份额38%创纪录
中国市场TOP5手机品牌份额

Canalys:Q2华为手机中国市场出货量3730万台 份额38%创纪录
2019年第二季度,Huawei手机中国市场份额高达38%

Canalys:Q2华为手机中国市场出货量3730万台 份额38%创纪录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九个季度下滑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