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新配色:背盖、边框、S-Pen全粉色设计

0
pinknote10 副本

转眼间,8月就快要来了,而Samsung Galaxy Note 10也要与我们见面了,一直到目前为止我们也透过大量的爆料消息大致了解了这款手机的参数、外形等细节,而现在外媒Sammobile再度爆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新配色渲染图。

 

Galaxy Note 10 Pink 13 Galaxy Note 10 Pink 3 Galaxy Note 10 Pink 2 Galaxy Note 10 Pink 7

从上述的渲染图中我们能看到一个全粉色机身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根据Sammobile的说法,这便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另一个配色,可以看到除却一些屏幕的边边、镜头等主要部件以外的部分都是粉色的。另一个值得在意的部分便是这个配色并没有渐变之类的安排,与Samsung过去的主流配色风格差不多。

 

Galaxy Note 10 Pink 8 Galaxy Note 10 Pink 9 Galaxy Note 10 Pink 10

而S-Pen以及边框也是粉色的配色,可说是少女心满满的色系了。

 

 

ezgif 4 55e861918c9d 1 ezgif 4 8741da88d9b1 1

之前也曝光过疑似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官方渲染图,从上述来看有两个配色,分别是带蓝、绿和紫色的渐变色还有黑色,与此同时Sammobile在通篇报导中指出Note 10系列似乎还会有一款红色配色,当然,我们也要等到马来西亚时间的8月8日凌晨4点才能揭晓答案了。

 

补充:

 

unpacked invitation roi

Samsung Galaxy Note 10发布会将在马来西亚时间的8月8日凌晨4点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注册,随时获得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第一手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