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Pixel 4预热视频:不用拿起手机的Face ID+隔空手势操作音乐播放!

0
google pixel 4 featured

日前,Google硬件官方Twitter“Made by Google”就发布了自家最新旗舰Pixel 4的新功能预热视频,视频展示了自家Pixel 4的Face ID面部识别与凌空操作等功能。

 

从视频上看,与普通手机面部识别不同的是,Google Pixel 4的面部识别会自动识别人脸靠近,识别之后会自动亮屏并解锁,低亮度不会影响解锁速度。

相比起一般手机的解决方案,目前被认为最流畅的解决方案是抬腕亮屏后打开识别,过程还是需要用户拿起手机,显得更被动一些。不过目前需要需要头动而手机不动的使用场景并不多,更多情况下手指应该是更方便的替代品。

 

pixel 4 first look google

其次,Google Pixel 4还支持凌空操作,视频中在音乐播放界面,用户用手从右向左凌空轻扫即可切换音乐,不过并不知道该手势是否支持第三方APP。

结合Android Q的迭代节奏,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有望在今年9月底或10月份中上旬发布,不过从Google破不接待的预热节奏来看,也不排除提前发布的可能性,此外有消息称,之前Pixel系列管用的4GB RAM可能会第一次升级到6GB。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4Googlepixel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