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董事长:美国的断供正陆续恢复,海外手机业务已恢复80%

0
huawei recovery

今天下午的2019上半年财报会上,Huawei董事长梁华宣布Huawei今年上半年销售收入40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2%,智能手机发货量1.118亿台,同比增长24%。

 

今年5月份美国正式宣布制裁华为,将Huawei列入了商务部实体清单,导致美国及部分其他国家的公司停止与Huawei合作,影响了Huawei的供应链,不过6月底中美达成一致,美国放缓对Huawei的制裁,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出口产品给华为。

对于美国的制裁,Huawei首席供应官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部分美国供应商的供货在断断续续恢复中,特别是G20峰会特朗普表示加快相关方面的审批,Huawei期盼他们承诺的实现。

Huawei董事长梁华补充说,美国供应商在关键产品领域的供应,比如安卓系统等,还没有恢复,下半年Huawei智能手机在海外还是有挑战的。如果美国政府未来继续不允许恢复供货,Huawei也有能力发展自己的操作系统和生态。

美国公司断供对Huawei的5G等核心业务没多少影响,影响最多的主要是消费者终端的智能手机业务,也主要是集中在海外市场上。

对于海外手机业务,梁华表示海外手机确实受到实体清单发布的影响,但目前已经恢复到禁令之前80%的水平。Huawei现在发布的手机中,Mate 20X是在实体清单发布之前的合作,未来的手机合作是否能够进行取决于美国政府。Huawei会在全场景业务里面发力,来支撑消费者业务的继续发展。

.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