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游戏而生!MediaTek Helio G90/G90T正式发布:Redmi新机首发!

0
mediatek helio g90 featured

联发科MediaTek在昨天(7/30)就推出旗下首款专为游戏体验打造的手机处理器:Helio G90系列,以及游戏优化引擎技术MediaTek HyperEngine,强调从手机游戏网路流畅度、操控、画质、负载调控等四方面进行优化,将带给手机用户全面升级的游戏体验。此外,系类中的Helio G90T更成为首款获得德国莱茵 TÜV 手机网路游戏体验认证的处理器,支援 90Hz屏幕刷新率、6400万像素镜头与双关键字语音唤醒等技术。

 

為遊戲而生!聯發科發表Helio G90晶片與HyperEngine優化引擎

联发科Helio G90T由 2个ARM Cortex-A76 和 6个Cortex-A55 组成,GPU 搭载ARM Mali-G76 MC4,主频高达800MHz,并且内置双核APU,结合CPU 与GPU,可提供1TMACs的AI算力,并支援10GB LPDDR4x 记忆体,频率最高可达2133MHz,可为手机带来强劲的性能。

而联发科首次发表的晶片级游戏优化引擎 MediaTek HyperEngine,则是包含网路优化引擎、操控优化引擎、画质优化引擎和智慧负载调控引擎等多项技术,强调能够带给用户旗舰级游戏体验。

 

為遊戲而生!聯發科發表Helio G90晶片與HyperEngine優化引擎

此外,Helio G90系列处理器中的网路优化引擎耶提供了使用者更顺畅和快速的网路连接,包括网路流畅度优化、智慧双路 Wi-Fi 并发与来电不断网等技术。此外,该系列处理器采用游戏网路延迟小于 100 毫秒(0.1秒)的标准进行技术优化,并且通过德国莱茵 TÜV 手机网路游戏体验认证。操控优化引擎则是是从晶片层控制 GPU 图像渲染和萤幕显示,全面优化实现触控提速、满帧显示、即时刷屏。

另外,画质优化引擎则采用联发科独有的MiraVision 图像显示技术,支援好莱坞特效级HDR 10 画质规格,10 位元色彩深度和2020 色域,能够在支持HDR 的手机上呈现出生动的画面,带来影院级观感。智慧负载调控引擎可管理 CPU / GPU 资源,根据游戏场景需求进行分析,智慧调节 CPU / GPU 的频率和游戏帧率,让游戏更平滑流畅,同时也可以降低功耗,让游戏电力更持久。

Helio G90 系列手处理器亦支援最高6400万像素单镜头,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支援三/ 四镜头架构,在暗光环境下也能保障高品质的夜拍画质,其采用三核ISP 设计整合硬体深度引擎,进一步优化了功耗与性能。联发科无线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李宗霖表示,游戏、社交和购物已成为智慧手机的前三大应用,Helio G90 系列拥有出色的软硬体设计,从性能和体验两方面进行了提升和优化,即使是最具人气的多人连线战术射击手机游戏,Helio G90 系列也能游刃有余。

 

 

24a25e597a354207a9d491b078c504f1

最后在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出面表示,Redmi接下来的新机将会全球首发Helio G90T处理器,据传闻表示这部Redmi新机很有可能就是Redmi Note8。

 

70cf98bcly1g5i5aipdy7j20u09j81l1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TW)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