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3于大马发布:Android One系统+48MP超广角三摄+骁龙665,售RM899起!

0
mi a3 featured 2

今天小米马来西亚就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在本地市场推出了小米A3!这款手机运行了Android One系统,除此之外的配置来看都可被视为是国际版的小米CC9e,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迅速了解这款手机吧!

 

小米A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Android One系统
  • 6.088寸AMOLED水滴屏
  • 骁龙665处理器
  • 4+64GB ROM/128GB ROM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 4030mAh电池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153.48mmx71.85mmx8.475mm
  • 173.8g
  • 白色、蓝色、黑色

 

ngcb1

6寸 康寧 三配色

整体上来看小米A3确实就是对应中国版的小米CC9e,整体的配置是一模一样的,包括6.088寸HD+显示屏、骁龙665处理器以及白、蓝、黑的三种配色都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只有内里运行的是原生的Android ONE系统,除此之外还有机身角落有个小小的Android ONE标志。除此之外,小米A3的背盖采用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采用了3D曲面设计。配色上共有白、蓝、黑三种配色可选。

 

截圖

後置三攝 3

在后置镜头上,依然还是那个后置三摄配置,与此同时还搭载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其中后置三摄的阵容中还包括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118°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至于前置的3200万像素也支援美颜、人像模式、广角自拍等功能。

 

截圖665 截圖屏下 截圖電池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A3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4030mAh电池并支援18W快充,不过随盒附带的插座只支援10W功率,与此同时还支援屏下指纹识别解锁功能。

 

手機殼

现场还发布了小米A3专属的手机壳,是我们之前在小米CC9系列发布会上看到的果冻风格的手机壳,售价为RM49。

 

售價1 售價2 開賣 1

售价方面,小米A3共有4+64GB以及4+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RM899以及RM999,预计将于8月3日在全马的小米官方商店,以及Lazada还有Shopee平台开卖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