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2019年新iPhone或将支援Apple Pencil

0
Apple Pencil iPhone X 1 副本

Apple在自家的iPad系列上推出了触控笔——Apple Pencil,甚至在今年推出的新iPad Pro上来到了第二代,但现在根据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的分析师指出,Apple接下来的手机或将能支持Apple Pencil触控笔!

 

Apple Pencil iPhone Xl

事实上,早在去年iPhone XS系列上就已经传出会支援触控笔的消息,而这个消息之所以会流传出来,起源于Tim Cook在2016年的采访时脱口说道:“如果你知道Pencil能在iPad与iPhone上能创造什么,你会觉得难以置信……”同时加上也曾有多项iPhone与触控笔相关的专利文件曝光,才出现了这番猜测。

 

apple pencil

根据先前曝光的专利文件指出,这款针对iPhone推出的Apple Pencil尺寸将会更小,当时的文件也提到将会有大屏的iPhone推出,实际上iPhone XS也确实推出了iPhone XS Max。至于今年会如预测那般推出触控笔的Apple Pencil还是再度落空,这也要等到Apple的发布会才能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