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Home全马开放申请:30Mbps每月RM80,100Mbps每月RM120!

0
celcom home featured

不说不知道,Celcom除了手机电讯服务以外,其实在去年也在沙巴和Jasin地区推出了Celcom Home家用光纤网络服务,让这两个地区的用户以每月RM120的月费就能获得100Mbps的网。而今天,Celcom就正式宣布把Celcom Home服务开放给全马用户申请,只要每月RM80就能享有30Mbps的网速哦!

 

Celcom Home Fibre

这次开放给全马用户的Celcom Home配套将分为两个,分别是每月RM80的30Mbps配套和每月120的100Mbps配套,两个配套合约长度均为24个月,提供无限流量以及免费路由器,拨电至全网络则是每分钟10sen。

 

Celcom Home Fibre

除了Celcom Home家用光纤网络以外,Celcom这次也推出了Celcom Home Wireless无线宽屏配套,用户只要插上电源之后即可马上使用。Celcom Home Wireless提供了三个配套,分别是每月RM70的25GB配套、每月RM100的50GB配套,以及每月RM150的150GB配套,每个配套分别提供不同限额的Video Walla配套,其中Home Wireless Platinum配套提供了1000GB的Video Walla流量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Celcom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