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推出FPV System套组:让你用第一人称视角体验无人机空拍,可以28ms低延迟传输720p/120fps画面

0
djifpv

无人机越来越盛行,相关的活动、功能与玩法越来越多,而其中一个比较特殊的玩法就是透过类似VR眼镜的方式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空拍,而现在Dji推出了一套新的FPV System套组,能够支援低延迟以及HD画质的画面传输!

 

 

鏈接關係

这是一款名为DJI FPV System的套装,里头包括了一个遥控器,一个可以连接在无人机甚至是车子或船上的镜头模组,一个用来传递信号的天空端以及一个状似VR头盔的眼镜模组,至于运作方式也很简单,便是透过遥控器遥控镜头模组以及无人机,并将无人机以及镜头模组拍下的画面传输到眼镜上,让你实时的看到飞行中的画面。

 

規格

这个套组能够让你在4KM的范围内实现28ms的低延迟画面传输,而遥控器与天空端的信号传输延迟则低至7ms,至于镜头能录制1080p/60fps,而眼镜能显示的画面能达到720p/120fps画质,除此之外,你最高能同时飞行8台无人机。

 

正面

这块眼镜搭载了两个2寸的1440 × 810p屏幕,并支援最高128GB的MicroSD卡,你能透过SD卡在这个眼镜上播放内容,与此同时还配备的画面共享模式,你可以让多台眼镜同时播放同一个画面。

 

無人機

7f8715b9 fb4e 4929 95b7 71faac8e5817

至于FPV系统附带的镜头则是一个400万像素的150°超广角镜头,同时支援Focus Mode来稳定画面,Race Mode在高速飞行时保持稳定、LED Mode用于保持画面色彩饱和度等。至于空中端最高能录制1080p/60fps的画面,上头配备了两组天线接收与传递信息,也能在无需额外接收器的情况下与遥控器进行连接。

 

Capture 1

Dji Digital FPV System目前在官网开卖中,目前的优惠价位819美元(约RM3393),原价则是要887美元(约RM3675),与此同时还有一组包含遥控器的Fly More Combo,优惠价则是从929美元(约RM3849)起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