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释出2019年Q2全球手机市场统计:Huawei环比下跌0.6%、同比增长8.3%,全球手机总出货量持续下跌

0
gettyimages 1142487791 副本

7月31日,世界知名数据统计机构IDC在官网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数据,带来了一个坏消息,相较于2017年第二季度,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2.3%,仅出货了3.332亿部手机。

 

到全球排名上,IDC与其它数据公司的结论基本一致,全球前五大厂商分别为Samsung、Huawei、Apple、小米、OPPO,五家公司一共占据了69%的市场份额,同比2018年份额又增加了1.9%,马太效应进一步凸显。

IDC发布2019Q2全球手机市场数据:华为17.6%全球份额大幅超越苹果

不过各家厂商的具体情况又有所不同,其中Samsung、Huawei与OPPO出现了同比增长,幅度分别为5.5%、8.3%与0.3%。

而Apple与小米则出现了下滑,苹果同比下滑18.2%,小米同比下滑0.2%。

对比来看,Huawei出货量比Apple高出了2400万台,全球份额高出了7.5%,在规模上已经和苹果拉开的巨大的差距。

其中Huawei出货量环比下降0.6,考虑到目前局势,其表现好于预期,国内出货量占全球出货量的62%,达到了3640万台。

至于原因,IDC表示Huawei将重要的人力资源投入了中国市场,重点关注了中国国内三四线城市的分销渠道管理,4月推出的Huawei P30系列也产生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诸多原因导致Huawei逆势增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IDC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