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宾星:5G测试将扩展到五大州属,预计2020年Q1推出5G服务!

0
malaysia 5g featured

对于接下来的5G时代,我国政府、运营商们也在如火如荼地做准备,为的就是让大马人民可以第一时间享有5G网络。而日前,我国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就表示,将会把现有在布城和赛城进行的5G测试扩展到吉隆坡、雪兰莪、霹雳、登嘉楼和吉打5个地区,并预计将在2020第一季度针对部分领域推出商用5G服务。

5d5700b4 5993 4a7a 89ce 2c9875dff8ec0c986169 c1ce 4ee2 a08f 13e5ef61f87b

哥宾星日前在主持移交国家5G专案小组中期报告仪式时表示,这项中期报告对于我国的5G发展尤其重要,其中就包括了5G频谱的管理及调整、基本设施、立法规范及商业案例等多方面资料,这些资料可以确保我国可以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推出首个5G服务,并且会聚焦在特定领域中。

 

190415 EMF waves

 

此外,哥宾星也表示,目前政府与行业已经坚定了约66个5G使用案例,业界的投资额已经达到了RM5000万,并会被用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期间的发展费用中。至于针对5G网络可能造成的安全与健康问题,哥宾星表示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日前已经发布了电磁场标准强制排放标准(EMF),以维护公众和运营商员工的利益。

 

5G To Transforms Lives

针对记者对于大马通讯部会不会推出5G相关政策时,哥宾星表示截至目前为止,通讯部并未决定是否需要为5G服务推出新的政策,亦或者从现有的政策中更改,这一点将交由内阁来决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