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取代所有锁匙与开关的OmniFob完成众筹,售约RM375,预计2020年2月发货

0
omnifob 副本

虽然各个厂商近几年都为了布局物联网而下了重本,但是离实现以单一的体验在各个设备中无缝操作还有一距离。这是因为暂时没有一家公司能够提供一个较为完善的物联网生态链,这使得用户需要使用几个不同软件(或平台)来操作不同牌子的设备。

 

Picture1

无论是规模、财力还是人力都较为薄弱的Keyport意识到了与其与巨头形成正面竞争,不如将他们的产品整合会是更加明智的选择。因此,Keyport研发出了OmniFob迷你智能钥匙圈,让用户仅需通过这迷你钥匙圈就能够操控生活周遭的设备了。

 

Picture2

OmniFob机身非常小巧容易携带,正面为LED提示灯、屏幕及一个按键,侧面则有一个切换模式的按键。作为是一块“钥匙圈”,OmniFob当然也可以扣上钥匙或瑞士军刀,顶部也配备了一枚闪光灯。

 

Picture3

由于OmniFob也支持了三星的SmartThings及Yonomi,因此无需担心OmniFob无法支持市面上较为主流的设备。值得一提,用户需要下载OmniFob软件来设置使用情景。用户可以通过钥匙圈来寻找手机,也能手动使用手机或呼唤智能手机上的语音助理来反向寻找钥匙圈。

 

Picture4

OmniFob的应用场景相当广,当你一早起来,可使用OmniFob关闭关闭闹钟,并打开房间的智能窗帘。以后出门去上班前, 打开电动篱笆门、车门甚至启动汽车也只需要OmniFob而已。当你准备睡觉也不再需检查是否有任何设备忘记关,因为你可以用OmnFob切换去已经预设的模式来一次性关闭所有灯、插座、窗帘及电视机。

目前该产品已众筹成功了,预计将在2020年2月发货,但目前依旧可以以91美金(~RM375)支持该计划以获得OmniFob,有兴趣者还能前往Kickstarter查询。

OmniFob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