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国庆日优惠:6200名乐龄人士买机可享有RM62即时回扣!

0
oppo 62 featured

很快地我们马来西亚就要迎来第62周年国庆啦!为了配合大马迎来62岁,OPPO Malaysia今天就推出了特别的国庆日优惠:在活动期间,全国62岁以上的乐龄人士在全国OPPO概念店买手机都可以享有RM62的即时回扣哦!

 

This Merdeka Month 6200 senior citizens will enjoy OPPO’s RM62 Instant Rebate Promotion

从即日起至9月1日期间,62岁以上的用户在前往全国130家OPPO概念店购买手机时都可以获得RM62的即时回扣,并且仅限6200位哦!所以如果你最近刚好想为家里的长辈们购买手机的话,不妨可以带着长辈们到OPPO概念店购买哦!

这次活动的条规如下:

  • 活动期限为8月1日~9月1日。
  • 用户必须为62岁或以上(依据身份证的出生年份)
  • 每位用户只能购买一部手机。
  • 用户必须出示身份证。
  • 此优惠仅在全国OPPO概念店进行(点此查看所有分店地址)
  • 此优惠为先到先得。

 

straits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促销活动的详情,可以前往OPPO Malaysia Facebook专页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