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渲染图曝光:与4G版差别不大,预计将于8月23日上市?

0
note105g 副本

在今年上半年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上,Samsung还额外发布了一台Samsung Galaxy S10+ 5G版,因此我们也可预期在下半年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上也会推出5G版的手机,而现在根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的说法,Samsung将会推出Galaxy Note 10+ 5G,并与Note 10同系列的其他成员一同在8月23日开卖,而且也给出了相关手机的渲染图。

 

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 Leak AH 01 1

ezgif 4 8741da88d9b1

以上就是Android Headlines放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的渲染图了,必须说这张渲染图与之前看到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并没有什么区别,像S10+ 5G那样多一颗镜头这样的设计似乎是不会看到了,不过Android Headlines也没能确定规格的细节,因此Note 10+ 5G的规格仍是不明。

 

虽然按说Samsung Galaxy S10+ 5G是在S10系列之后才上市开卖的,但根据Android Headlines的说法,这次的Note 10+ 5G将会与4G版本同步开卖,而日期则是之前爆料过的8月23日。照这个情况来看,Note 10+ 5G很有可能会是Samsung旗下价格最贵的Note手机了。

 

Galaxy UNPACKED 2019 Official Invitation.0 1

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将在马来西亚时间的8月8日凌晨4点发布,预计将搭载骁龙855或是Exynos 9825处理器、置中开孔屏、后置三/四摄,至于Galaxy Note 10+与标准版来说,除了屏幕尺寸以及后置镜头的不同以外,Note 10+预计将会搭载更大的RAM。至于具体的详情如何,我们在8月8日就能知道答案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