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就是要去玩!Samsung Malaysia国庆月促销:购买指定Galaxy产品,有机会赢RM10,000旅游奖券!

0
samsung holiday featured

转眼间2019年也来到了8月,也就是说很快就要接近年尾啦!相信很多人都和CW编一样,已经准备好要趁着年尾出去旅游一趟,奖励一下在上半年那么辛苦的自己吧?日前Samsung Malaysia就推出了Win Your Dream Holiday,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的Galaxy产品,就有机会赢到RM10,000的旅游奖券,让你实现你的年尾旅游梦啦~

 

MerdekaPromo

从即日起到9月15日期间,只要用户购买了指定的Galaxy产品,包括Galaxy S10系列、Galaxy Note9系列、Galaxy A系列、Galaxy Tab系列平板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的话。就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总值RM10,000的旅游奖券哦!

  1. 想要参与这次的抽奖活动也十分简单,只要跟着以下步骤即可:
  2. 购买指定Samsung产品,并前往活动页面。
  3. 填妥基本详情,回答2道简单问题,然后上传购买证明。
  4. 完成!幸运儿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

 

Capture2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Samsung Malaysia所推出的#iChanged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直至8月15日为止,期间只要用户购买任何一部Galaxy S10都可以获得一个Galaxy Fit e手环。所以想要获得最大的好康的话,在8月15日前买Galaxy S10不只有赠品还可以参与抽奖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