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Under Armour版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曝光:特别设计的表带与表盘,将与MapMyRun有交互功能

0
watch under armour

不出意外的话,我们最早就会在8月5日看到新一代的Samsung Galaxy Watch手表,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来看很有可能就是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而现在则有一组渲染图显示,Samsung或将在来临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与运动潮牌Under Armour合作。

 

EA0levRXUAEt7vs

以上就是Galaxy Watch Under Armour Edition的渲染图了,乍一看好像和一般的手表没什么区别,但仔细一看的话就能发现表盘与表带上都有着UA的标志与图案,多少还是有些辨识度的。

 

除了外观上的更动以外,消息还指出这个特别版的Galayx Watch Under Armour Edition将会与Under Armour的Map My Run功能进行交互并能获得免费6个月的相关服务。

 

ezgif 2 b63e06b9ecd1 UntitledasdA

根据先前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的边框将支援触控功能并标配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 (ECG) monitor)功能,能够透过边框触控进行更多操作,同时也将支援蓝牙5.0功能,能在无障碍的情况下进行240米的连接。

 

在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Watch Active 2或将搭载Exynos 9110 处理器、4GB的内存容量、768MB或是1.5GB的RAM,屏幕尺寸上,44mm与40mm表盘将搭载1.4寸或是1.2寸的360×360 Super AMOLED屏幕,采用Gorilla Glass DX+玻璃,并有着MIL-STD-810G的防护规格。至于更具体的详情,我们最快在8月5日就能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