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你的吸尘机!Dyson以旧换新活动:Trade-In旧吸尘机买Dyson,最高折扣RM500!

0
dyson trade in featured

说到Dyson这个家电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之前它们曾经推出了多款V系列的无绳吸尘机,虽然售价比一般吸尘机贵了一点,但是品质和使用体验还真的是谁用谁叫好啊!而为了让更多大马用户可以体验Dyson吸尘机的魅力,日前Dyson Malaysia就推出了 #CutTheCord 以旧换新活动,让你可以Trade-In你的旧吸尘机来买Dyson V10/V11吸尘机,最高可以获得RM500的折扣哦!

 

https://www.facebook.com/1773140839618243/posts/2533760366889616/

从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只要用户携带旧吸尘机到全国Dyson专卖店、Dyson维修中心以及指定经销商处进行回收,就可以获得可以用来购买Dyson V10/V11无绳吸尘机的折扣券,最高折扣可达RM500哦!详情如下:

  • Dyson V11 Absolute:折扣RM500,至RM2899
  • Dyson V10 Absolute:折扣RM300,至RM2699
  • Dyson V10 Fluffy:折扣RM300,至RM2199

要注意的是,这次活动中用户可以一次携带多部旧吸尘机,而每部吸尘机都可以换取一张折扣券哦!(一次交易只能用一张折扣券)

 

20190508 125445

20190508 125706

Dyson V11 Absolute是Dyson最新推出的无绳吸尘机,搭载了可以每分钟12,000转的告诉引擎和过滤系统,不止比前代拥有20%更强吸力,甚至还能过滤表面中99.97%且小于3微米的粒子,要应付大大小小的肮脏颗粒都不在话下!不仅如此,这次Dyson V11 Absolute还附上了一哥高扭矩吸头,上面附有一个感应器,能够感应地表——比方说地毯或是普通地板而进行吸力调整,让你可以在吸地毯和吸地板之间无缝切换!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Dyson以旧换新活动的详情,可以前往Dyson Facebok专页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