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自研系统鸿蒙OS截图曝光:将透过App Gallery安装应用,也能管理App的权限

0
Huawei Might Be building Its Own OS To Counter Google Ban 副本

早前,美国对Huawei的禁令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引发多家企业与Huawei暂停合作关系,但这也引出许多Huawei对于独立于美国供应商——无论是软体还是硬体方面的后备方案。其中就包括Huawei的自研鸿蒙OS,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这个系统最快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但现在似乎有该系统的截图曝光了。

 

之前Huawei就已经在中国注册了“鸿蒙”这一商标,而同时他也被发现在欧洲地区注册了名为Ark OS的商标,此外还有5个与自家操作系统相关的名字,分别为:Huawei Ark OS、 Huawei Ark、 Ark、 Ark OS、 及Huawei Ark Compiler。

 

而据外媒techviral的报导揭露了一些该系统的画面图,在这个新的系统里,将会使用Huawei自家的App Gallery作为下载应用的管道。

Huaweis New OS 1

Huaweis New OS 2 2

从以上截图我们能看到App Gallery还是相当简洁的,在下载App后也会有各类许可权的设置以及删除安装包之类的选项可选,

 

根据余承东的说法,这款新OS将能够打通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并支援Android的应用,预计最快能在今年秋季发布。不过随着川普愿意对禁令一事进行谈判、许多厂商也开始恢复对Huawei的合作关系,甚至是Google重新让Mate 20 Pro回到Android Q的升级名单,意味着Huawei设备可以继续使用Android系统,在这样的情况下这“B计划”是否会继续启用就很难说了。

 

本文:

疑似Huawei自研系统鸿蒙OS截图曝光:将透过App Gallery安装应用,也能管理App的权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