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于欧洲注册“Huawei AIR Glass”与”SuperSensing”商标:Mate 30系列将采用特制玻璃?

0
mate 30 trademark 副本

Huawei的下半年旗舰——Mate 30系列很快就要来了,随着上次的商标文件提到了“Cine Lens”以及“Camera Matrix”两项技术,并很有可能会用在Huawei Mate 30系列之外,现在外媒又发现了一系列的商标,看来也和Huawei Mate 30系列关系匪浅。

 

这次的商标乃是由外媒LetsGoDigital在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UK IPO (应该知识产权局)发现了分别是“Huawei AIR Glass”以及“SuperSensing”这两项商标。

 

EAeyt0AUEAISP z

根据描述,“Huawei AIR Glass”被归类于手机壳、翻盖壳、保护屏一类的项目,再结合名称中的“Glass”来看,外媒猜测是某种将用于取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一类的玻璃替代品,而这项技术有可能会被运用在Huawei Mate 30系列中。

 

huawei mate 30 render 1 part 2 featured

另一个SuperSensing则是一个令人比较不感到陌生的名称,这名词最早在Huawei P30系列就已经用上了,主要内容包括了Huawei P30系列上采用的RYYB阵列,取代传统的RGGB像素阵列并增强收光性能。

 

综合之前的爆料消息来看,Huawei Mate 30将会搭载双大尺寸Sony IMX600系列传感器,均为Huawei与Sony联合定制,尺寸将分别达到1/1.7寸和1/1.5寸,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将创下Mate系列相机模组CMOS尺寸的记录。至于其他两个镜头方面,预计将会是一颗超广角镜头以及Tof镜头,至于具体详情如何,还是得等到发布会见真章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