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已经制定多项应对方案,新机会按日程陆续发布

0
Huawei featured

8月2日消息,虽然美国商务部日前宣布将有条件解除Huawei禁令,但实际上Huawei并未被移出实体清单。接下来Huawei Mate 30系列旗舰已经提上议事日程,外界很关心Huawei的下一步计划。

对此Huawei技术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在一场活动中表示,Huawei准备了多项方案计划来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状况,新品发布会将按照日程陆续推出。

 

s 06dd17d3d0b446ad8f76499021afed86

雍海表示,虽然美国对于Huawei的禁令在国际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但是Huawei不会轻言放弃。在国际市场方面Huawei已经准备好多种应对计划方案,接下来手机也会按照日程陆续发布,消费者不用担心。

 

huawei p30 pro main colours

雍海进一步强调,目前Huawei手机持续给所有销售渠道供货,P30 Pro甚至还出现了缺货的现象,这代表消费者对Huawei持续给予支持,Huawei会继续深耕,相信不会让所有消费者失望。

 

D 6k2irX4AIk TP

D 6k2imWwAENl0u

根据此前消息,今年的Huawei Mate 30系列将采用双曲面刘海屏、后置Leica认证四摄镜头、Kirin 985处理器、55W快充等配置,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禁令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