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大危机】Instagram突然关闭多个Meme账号!3000万粉丝大号也一样被封!

1
Instagram

相信各位Facebook用户们对于迷因(Meme)这个词并不陌生,甚至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了多个Meme专页和账号,因为我们一天不看梗图的话都会浑身难受啊~不过Instagram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似乎不大喜欢这一股网络风潮。据外媒报道,从上个星期四开始Instagram就开始关闭了多个以分享Meme为主的账号,就连拥有3000万粉丝的大号也没有放过!

 

从上个星期四开始,Instagram上多个以分享Meme为主的账号都出现无故被封的情况,而且被封的账号中也不乏千万级粉丝量的大号,其中一个被都有提供封的大号就是拥有3000万名粉丝的@yerdank。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账号中有很多都有提供付费推广服务,一次的24小时推广就可以有大约200美元(约RM830)的收入。

 

instagram follower glitch

对于这次封号的理由,Facebook的代表向外媒表示其实付费推广服务并没有侵犯Instagram的使用条例,这次大规模封号的原因是因为这些账号重复地侵犯了其他的使用条款。而如果我们看回这些被封杀的账号的话,其中有多个账号其实也涉嫌了盗图、未经授权转载等行为,所以不排除这些行为可能就是造成这次大规模封号的原因之一。

 

虽然这次Instagram针对Meme账号进行大规模封号,不过就目前来看Facebook和其他平台的Meme专页们似乎没有受到影响,所以喜欢看Meme和梗图的用户依然可以到其他平台上观看的~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esothium
Desothium
4 年 以前

哈哈哈哈,什么时候instagram这种比ifunny和9gag等级还小的东西的危机还能成为大事件? 这种只会偷reddit迷因的instagram用户用不着可怜。所以,要看迷因当然是要选reddit,最安全,而且都是原创!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