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Day将于8月5日开跑:Realme C2限时优惠价RM349起,8月6日~12日期间将在吉兰丹举办线下活动!

0
realme

这个8月不但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月,也是Realme手机的Realme Day之日,配合国庆日以及Realme Day,Realme将在Shopee平台推出折扣优惠,也将于吉兰丹州的Aeon Mall Kota Bharu举办现下活动

 

realme DayC2 3Pro

首先是在8月5日当天,Shopee平台上的Realme手机将会有一系列的优惠折扣,当中包括Realme C2的售价将从RM429折扣至RM349,首50名入手的用户还能免费获得SD卡以及Realme水瓶,而3+32GB版的Realme C2折扣至RM449,并送你一张价值RM39.90的32GB SD卡,至于4+64GB版的Realme 3 Pro将在8月5日当天的早上9点至12点之间举办限时折扣,除了将售RM849以外,也有一个价值RM199的礼品盒。至于更多折扣详情,还到Realme Shopee官方商店查看更多。

 

Picture1 1

除此之外,Realme将于8月6日到8月12日期间来到吉兰丹的AEON Mall Kota Bharu举办现下活动,现场将举办丢圈圈、夹娃娃、电子塞车等游戏,届时也将送出更多礼品,各位吉兰丹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