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加入Digi Phone Freedom 365配套:每月RM36就能把手机带回家!

0
digi vivo s1 featured

在不久前vivo Malaysia就正式发布了新的vivo S1,当中少女心满满的天空蓝配色一推出后可是虏获了不少女生们的放心呢!而今天,Digi就正式宣布推出vivo S1的Phone Freedom 365分期付款配套,让你每月只需RM36起就能把手机带回家咯!

 

image 38

在Digi的Phone Freedom 365分期付款配套下,用户在签购了添加了GBoost的Digi Postpaid 80配套之后,每月只需RM36就能把手机带回家,而且没有月利息、无需预付款,甚至还能享有免费的365手机保护计划哦!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添加了G Boost的Digi Postpaid 80 配套才可以享有Phone Freedom 365计划,用户在为Digi Postpaid 80配套添加了G Boost之后,配套将会自动升级至Digi Postpaid 90,并提供15GB全天流量、15GB周末流量和100GB YouTube流量。

 

DSC00183

配置方面,vivo S1就搭载了6.38寸的Super AMOLED水滴屏、Helio P65处理器、6+128GB储存组合、后置16MP+8MP+2MP超广角三摄、前置32MP自拍、4500mAh电池、以及屏下指纹识别。售价为RM1099。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vivo Malaysia官网Digi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vivo S1规格配置如下:

ngcb1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搭载6.38寸Super AMOLED 水滴屏(1080 x 2340分辨率,90%屏占比)
  • Mediatek MT6768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4500mAh电池
  • 18W双引擎快充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天空蓝(skyline blue),钻石黑(diamond black)

售价:RM1099

 

Digis1vivo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